鷇音一曲无梦生

第一张好美❤❤❤❤

右貓mak:

欠了 @咩咩羊RIO 兄好久的圖(不知他考完試了沒有ww),畫的是他的文章〈天地白首〉和〈多情人間〉的畫面(好像有點不一樣)
對咩咩兄的印像是糖!!恩愛的雙道長!簡直修真界良心!為了畫圖重溫他的文,發現刀也不少…(吐血)不過近期都是甜甜的文~~想要更多糖啦!!
第三張是現paro〈此間〉的定點鏡頭畫面,超喜歡這篇的!!看到不得了的畫面嚇醒的曉星塵好可愛♥♥♥
不過畫現paro好糾結,畫原著版時只要使勁把頭髮畫長自然仙氣飄飄,但正直嚴肅的宋嵐在現代應該是清爽整齊的超短髮…有機會再想想~~(我腦內也有個現paro故事想畫畫~)

第4張是順道po出來的……我把魔道實體書推給爸爸級直男!!我沒想到他會看下去!看到第4期了我好慌…
ps>>hehe是香港俚語,即是BL,連媒體都會用ww

评论

热度(26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