鷇音一曲无梦生

宋岚个人原创曲(风寄山河)

芣苡熏熏:

https://m.weibo.cn/6466446809/4235023391269986微博链接
分享拯救世界的狗子的专辑《宋岚个人曲》https://music.163.com/album/38534661?userid=435230471 (@网易云音乐)
《风寄山河》
——魔道祖师同人宋岚个人曲

【白雪观制作组出品】

原著:《魔道祖师》@墨香铜臭MXTX

Staff表
策划:柳寒食
作曲:五仁小月饼@五仁小月饼
编曲:五仁小月饼
作词:池中@池中长六月 /牌匾@云梦睡虎地牌匾
演唱:T-Tone_小T@T-Tone_小T
念白:
宋岚:凌飞【边江工作室】@凌飞de微博
晓星尘:大鲲【边江工作室】@大鲲er
老观主:Chris 猫少@Chris猫少
后期:尹南烟@尹南烟
封面:白渡@白衣渡尘
美工:青蕤团子@青蕤团子
题字:翰清@-朝书暮画-

网易云链接:
纯歌版:https://t.cn/RujrIlz 
剧情版:
 https://t.cn/RujrIlZ 
b站pv正在制作中,请大家等待。
原文“为人清傲,风评亦优”——介绍星尘时带过了一句子琛
“一身黑色的道袍,身形高挑,腰杆笔直,立如苍松,背插拂尘,手持长剑,面容清俊,微微昂起头,一副很是孤高的形容。然而他的双眼里没有瞳仁里,亦是一片死白。一具走尸。行动敏捷,剑法精湛。”——无羡众人遇到的子琛
“只见一个身影高挑的黑衣道人,站在她身后几丈之处,身背长剑,臂挽拂尘,衣诀飘飘,立姿极正,很有几分清傲孤高之气。”——阿箐初遇子琛
“不知为何,宋岚脸色苍白至极,像是很想进去,却又不敢,刚才那副清高的模样早不知丢到哪里去了。”——站在星尘门外惶恐中的子琛。
子琛清傲,孤绝,立如苍松,唯独遇到那个人的事,才会丢了自己该有的模样。
他的梦想是与挚交好友建立一个不以血缘为优,不依附任何世家的门派,可见他的内心的清傲。然而,他却又是那么温柔,在番外里面会为了受到欺负的小摊贩出头,会在以为阿箐是盲人的情况下,恪守男女之防加之洁癖属性,用拂尘将阿箐扶去路边。阿箐,就是因为他纵使冷傲却不经意间散发出来的这些细节和流露出来的善意而信任他的吧。他的温柔和星尘不同,极为内敛,如果星尘是春日里的微风,那子琛就是寒冬中的…

感谢白雪观制作组,表白白雪观制作组。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