鷇音一曲无梦生

飞机耳:

买花花的那一条不用删啦!当时我们赶着时间买的现场票,掐着点进去的一路都在狂奔(蛤老师还穿的高跟依然健步如飞),到的时候跑得全身都湿透了,一边超焦急的跑一边默念他们会等我们的吧…但是真的好幸运我们差不多一到就开始表演了,他们两个好仙好般配呜呜呜呜鱼鱼长纱飘飘的也太温柔了,鷇子甩拂尘的时候太强势了朝我这里一甩的时候我觉得我要昏过去了()最后他们还挨在一起合了影!鷇子先主动去搂了一下鱼鱼后退开了没想到鱼鱼还追上去抱了一下鷇子然后没想到某人居然顺势就把头靠在人家肩膀上了真是太甜了,我俩就把花递给了他们!蛤老师给的鷇我给的鱼鱼!没想到我也能给自己最喜欢的人送花了真的太幸福惹!

评论

热度(137)